复制了空间置顶【...】

我是牙科,不喜欢自己被夸的太过头【你懂我意思吧.jpg】比起太太大大之类的我更喜欢你能叫我牙牙。

头像是幽桑画的♡

飞段是本命 你要是投喂我你就是我爸爸
主坑在蜡笔小新,其他看的很杂...

三分钟热度且跳坑迅速。不过不要给我安利番剧啦,是懒得去看的【闭嘴

火影喜欢的cp很多
主刷扉斑/止鼬/佐宁/鹿鞠/宁天,晓组织的每一个人都很喜欢。除了扉斑其他都能杂。

新坑漫威,美队中心女友粉,独盾冬盾,雷盾铁冬铁。铁人相关吃虫铁贾妮。博爱无黑,邪教红绿法师组洛基x绯红女巫了解一下?比较偏向盾帕帕和奇异。
漫威子博 @大!李!子!

HP也补完了...欢迎投喂

是CE女友粉【......】爱他。

游戏yys安卓冬之雪,id飞段在我床上【...】欢迎来找我玩儿?

给钱什么都画。具体戳我就好。休息日不定期直播,b站房间号978188。但是!未成年!不能!开播了!

感谢你们的喜欢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牙乐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